负担得起的东京酒店

众所周知日本是个物价颇高的国家,而在东京更是高中之高。因此要找到一间负担得起的东京酒店总是不容易的。

但其实有一间酒店总是得不到大家的注意,而它又经济又实惠,它就是Park Hotel Tokyo。当然,柏悦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等都是一些超级豪华大酒店,很容易就会把焦点给抢走了。但对于一些想把时间多花在日本街上,而不是酒店的按摩床上的人来说,Park Hotel Tokyo不但把基本的服务做到接近完美,更重要的是,收费不会贵得令人瞠目。

酒店坐落于汐留媒体塔的顶部,其实并不容易发现它,几乎要乘电梯抵达45楼才会知道这里布这么一间酒店。不过从酒店很方便就可以直接走到新桥站,一路上都不用走到户外。

酒店的建筑风格也是挺耐人寻味的:在巨大的中庭之中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堂,房间分别在八个楼层中,全都面向酒店的中心。没有一般酒店那种又长又闷的走廊,使到整间酒店有种充满活力的感觉,是相对其他同类酒店中比较特别的一间。

因为是一家精品酒店,所以房间奉行极简主义,化繁为简。酒店房间价格一般为¥20,000 – ¥30,000($224-$336美元)一晚,一年四季都有各种折扣优惠,记得要问清楚优惠内容,做个精明的消费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