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译来自LEB的文章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知道我们的伟大的领袖Dr.Mike最近在忙什么么?他最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优惠:来自NuKeVPS的VPS!数据中心位于朝鲜平壤

详情:

32MB 核弹头 Plan

250MB SSD 硬盘
32MB ‘疯狂’内存
4 个"核"心
50GB 卫星流量
100Kbps 端口速度
一个/24 IPV4 C段
虚拟化技术Virtuozzo/破解的 SolusVM面板
优惠码: I<3SUPREMELEADERCHIEF
₩7【7朝鲜元】用到爆炸那一刻

NuKeVPS 之前一直并未被特别提起,不过欢迎来到LEB。让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一直“环绕”在我们周围,这样你可以给我们更多的优惠。

DrMike提到,他们的一个已装填好的核武的控制电脑并没有用掉太多资源,所以他们决定用剩余的一些资源卖VPS以便回本赚钱。因此,我们不保证你的服务器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会跑到哪去,或者是否依旧存在。

我立刻进行了谷歌,结果是他们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IDC。下图是他们的计算机控制中心:

请注意:

NuKeVPS仅接受线下付款 你需要将款项交到当地朝鲜大使馆。

NuKeVPS不提供任何退款,如果你不满意,你家会被列入核武的爆炸范围内。

NuKeVPS仅提供Red Star操作系统,任何反-美、反-日、反-南韩的内容都不被允许

测试IP:

175.45.177.21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分烂的翻译水平

这里是原文:http://www.lowendbox.com/blog/nukevps-₩7-32mb-virtuzzo-vps-in-pyongyang-north-korea-for-now/

因为截至发日志时依旧是美国时间4月1日 所以就当迟到的愚人节礼物吧。